人氣 59421

買到爛車位 他只好為愛車「再買一位」

#租售 #車位 #停車位 #停車場

好房網News記者賈蓉/整理報導

究竟是車位太小,還是車子太胖?網友上傳自家停車場的照片,只見白色休旅車右側與牆壁緊貼,左側也只剩下約30公分的空間,讓他感嘆生活實在太不方便,只能在花錢把隔壁的車位買下來,霸氣「停在兩個停車格中間」。

車位太過狹小,車門幾乎無法開啟。(翻攝自Mobile01車位太過狹小,車門幾乎無法開啟。(翻攝自Mobile01)

台灣車市吹起休旅風,卻有不少人在買車後才驚覺「原本的車位太小了」!網友在Mobile01中上傳自家停車場的照片,照片中的白色休旅車雖然正確停放在車位中,卻顯得相當壓迫侷促,仔細一看更能發現,右側副駕駛座緊鄰牆壁,根本無法開啟車門,左側駕駛座也只能擠出約30公分的空間,勉強讓駕駛能「鑽」下車。

這名網友表示,由於這個車位實在不符合使用需求,因此他趁著隔壁出售車位時,趕緊花錢買下「雙拼」的車位,如今不但能霸氣的停在2個車位中間,親友來訪時更不愁沒有停車位,讓他感嘆的表示「以後買房子,要優先考慮有雙車位的物件」。

原車位太過擁擠,網友只好再買一個「停中間」。(翻攝自Mobile01

原車位太過擁擠,網友只好再買一個「停中間」。(翻攝自Mobile01)

至於車位的有無、好壞究竟有多重要?好房網總編輯楊欽亮建議,若預算足夠可負擔,民眾買房時最好將車位一起買下,日後換屋賣屋時,不僅容易獲得買方青睞、賣出的速度快,連「售出價格」也會比同棟沒有車位的賣方更具優勢。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