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8345

流產後卻爆血休克!Keanna初一急發「不自殺聲明」

#居家 #娛樂 #Keanna #休克 #謝和弦
聯合新聞網撰文/Truman
 
謝和弦與扣嫂Keanna鬧出感情問題,在謝和弦公開認愛新女友莉婭後,雙方頻頻互告,除夕凌晨傳出Keanna因為突然大失血休克,緊急送醫,還好沒有大礙,不少網友擔心是Keanna一時壓力太大,導致可能想不開,對此,Keanna在25日初一凌晨發出「不自殺聲明」,強調絕對不是自殺,也絕對不會自殺。
 
Keanna因為與謝和弦的感情狀況,導致壓力過大,原本懷孕卻已經流產,身體狀況更是虛弱且需要調養,除夕凌晨傳出她因為在家中大失血休克,還好室友緊急發現送醫,經醫生診斷後,表示是因為壓力太大且突然大出血而休克,還好並無大礙。
 
Keanna(左)與謝和弦。圖/摘自IGKeanna(左)與謝和弦。圖/摘自IG
 
網友紛紛為Keanna加油打氣,也希望她不要想不開,對此,Keanna在初一凌晨也在IG限時動態寫下,「我絕對不是自殺」,表示「是恐慌發作,同時突然不停的大出血,造成失血性休克」。
 
強調還好朋友即時發現,「人救回來了,已出院返家,抱歉也謝謝大家的關心,我沒事了」,最後還強調「施子座是不會這麼容易倒下的」,聲明一發讓網友一看超心疼,認為Keanna真的壓力太大,希望她好好休息。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