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673

遭告侵害配偶權 謝和弦反爆新料轟Keanna「愛錢前妻」

#居家 #娛樂 #Keanna #謝和弦 #求償
聯合報記者林士傑/即時報導
 
謝和弦去年遭混血辣妻Keanna(戴怡軒)舉報呼麻,雙方徹底鬧翻,而Keanna不滿他和新歡莉婭(陳莉涵)頻頻放閃,13日正式向法院提出訴狀,告謝、陳兩人侵害配偶權,並嚴正強調謝和弦仍是她的配偶,對此謝和弦表示:「遇到就面對啊!她就是愛錢的前妻。」
 
Keanna和謝和弦結婚3年多,今在IG發文稱彼此仍是配偶關係,但謝和弦與莉婭以男女朋友身分多次公開牽手、親吻,甚至同居,使得自己深受打擊,無法保住腹中的胎兒,再三考慮後決定提告,「由於本人調皮個性使然,在捍衛自己權利與公義同時,我依然幽默又貼心的將求償金額提為420萬,畢竟4月20號是你最愛的國際大麻日。」
 
Keanna(右)和老公謝和弦徹底鬧翻。圖/摘自臉書Keanna(右)和老公謝和弦徹底鬧翻。圖/摘自臉書
 
而謝和弦日前將身上有關Keanna的刺青全部改圖,對於遭Keanna提告,他老神在在表示不會生氣,目前官司問題全委託律師處理,「我重新開始過生活了!」他形容Keanna就是愛錢的前妻,想撈好處,不滿透露曾替Keanna報名健身房的課程,沒想到Keanna一樣懶在家裡,沒有上過半堂課,花費全付諸流水。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