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7182

謝和弦認離婚 偷吃直播主「永遠單身,不敢再結婚」

#居家 #娛樂 #謝和弦 #離婚 #莉婭
聯合報記者王郁惠/即時報導
 
謝和弦5日因持有大麻被警方逮捕,遭捕後經檢方偵訊,裁定3萬元交保候傳;據傳因老婆「扣嫂」Keanna因不滿他與直播主莉婭(Liya)開房,起口角後向警方檢舉,2人婚姻疑似觸礁,本報記者獨家向謝和弦本人求證,問到目前身分還是已婚?謝和弦語出驚人表示:「永遠單身,不敢再結婚了,哈們。」親自證實婚變。
 
Keanna事發後Po出超音波照,疑似已懷孕8周,而後刪照又神隱,問到何時升格當爸?謝和弦打趣:「順其自然,我已經超靠北了。」對於未來養小孩的規劃,他則不改幽默表示:「震撼教育,要服兵役。」對於連日來的風風雨雨,他依舊仍幽默以對。他先前被逮捕時,曾表示家事不需對外人交代、透露,但因與直播主莉婭開房又約會,讓對方冠上「小三」惡名,記者請謝和弦幫澄清一下,他卻表示:「我對每個都狠(很)公平。」認了出軌。
 
謝和弦認偷吃直播主,與老婆Keanna婚姻破滅。圖/摘自臉書謝和弦認偷吃直播主,與老婆Keanna婚姻破滅。圖/摘自臉書
 
謝和弦呼麻後,裁定3萬元交保候傳,他在偵訊時拒絕透露貨源,交保後再次重提支持大麻合法化,甚至還在下巴刺上大麻葉的刺青,對於接下來的勒戒計畫,他表示:「該面對就面對,自己扛。」而他10月原傳出會有新專輯的發片計畫,但因與華納和平解約、呼麻案後,就沒下文了,對此謝和弦則透露:「先發單曲、再發專輯。」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