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475

謝和弦混血辣妻沈默3周開嗆 傻眼小三反爆她按讚前男友

#居家 #娛樂 #謝和弦 #莉婭 #Keanna
聯合報記者王郁惠/即時報導
 
謝和弦爆出呼麻案後,又牽扯出認愛「傻眼小三」莉婭,並對媒體吐露自己曾遭性騷擾,是謝和弦出手相救,因此她視對方為恩人,儘管如此仍是被民眾目擊她與謝和弦大方牽手放閃約會照。今天(7日)謝和弦混血辣妻Keanna於IG開嗆莉婭想紅湊上謝和弦潛規則,還找媒體美化故事;沒想到「傻眼小三」也於IG發限動,回擊:「明明就是妳先按讚了我前男友。」
 
去年12月15日Keanna才隔空溫情喊話,要謝和弦正視自己的「躁鬱症」,沈默3周不斷見到謝和弦與莉婭放閃新聞,Keanna似乎認清事實,於IG表示:「現在謝和弦的行為不是發病,已經是個人的意識行為了且清楚知道自己在做什麽,所以妳?」指控莉婭利用謝和弦在躁期的「衝動性_行為」與「衝動_性行為」,還向媒體美化感謝謝和弦在她被性騷擾的時候幫她、保護她,「保護的方式是是跟我先生約住同一間房陪睡?都睡到要幫妳拍MV了呢~這不是想紅看人淺規則是什麼?」還附註阿嬤說過的:「說謊下地獄會被拔舌頭。希望是真的」。
 
謝和弦混血辣妻Keanna沈默3周,於IG開嗆「傻眼小三」莉婭。圖/摘自IG謝和弦混血辣妻Keanna沈默3周,於IG開嗆「傻眼小三」莉婭。圖/摘自IG
 
最後,Keanna還指稱「因為目前只有妳被爆出來,畢竟其他女生們現在都避之不及也不敢聯絡,只剩下彼此,所以乾脆一起演出的好像認識很久感情深厚,其實11月底還在跟別的男生曖昧,跟我先生第一次見面也不過是12月4日的溫泉約炮」。而「傻眼小三」莉婭稍早則於IG限動分享去年11月底吳是閎的歌曲「你不愛了嗎」,並寫道「被害妄想症...一切都是『妳不愛了嗎』這首歌惹的禍,全世界最傻眼的依舊是我...明明就是妳先暗讚了我前男友」,似乎從原本三角關係,又加碼成四角混戰,讓人霧裡看花。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