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4834

中和新蘆線最好賣 蘆洲站靠「這案」強勢封王

#多空 #租售 #房市 #買房 #捷運 #中和新蘆線
好房網News記者唐主桂/綜合報導
 
永慶房屋根據實價登錄資料,統計近二年1至10月位於雙北市境內的捷運站周邊交易量前五名,發現前五名中有四名都屬於中和新蘆線,也有三字頭房價可以入手。
 
2019年1至10月的實價登錄資訊顯示,在各大捷運站中,蘆洲站的交易件數最多,累計有357件,同樣是中和新蘆線的頂溪站、景安站以及南勢角站,則分站二、三、五名,交易件數都超過了320件。
 
標榜到站即到家的捷運共構宅「希望城市」有多達60件以上的交易,讓蘆洲站一舉奪下今年的交易量冠軍寶座。好房網資料庫照片
希望城市(好房網News記者張聖奕/攝影)
 
永慶房屋業管部資深經理謝志傑表示,今年蘆洲站交易表現亮眼,除了捷運站周邊整體機能逐步到位外,主要是標榜到站即到家的捷運共構宅「希望城市」有多達60件以上的交易,讓蘆洲站一舉奪下今年的交易量冠軍寶座。
 
對比2018年與2019年的狀況,除了蘆洲站強勢登上第一名外,本來名列第三名的永安市場站跌出榜單,改由南勢角站補上,謝志傑認為,永安市場站位於頂溪站與景安站間,但房價明顯高於景安站許多,讓民眾寧願選擇下一站,房價更實惠,而房價相對親民的南勢角站,憑藉周邊生活機能完整,採買便利,加上「3字頭」房價,吸引自住首購族群進駐。
 
不只在新北區域表現出色,中和新蘆線行經台北市區域的站點交易也相當熱絡,北市內交易最熱的五個站點中,中和新蘆線也佔了兩名,分別是中山國小站以及古亭站。
 
謝志傑指出,可以發現捷運中和新蘆線堪稱最強買房捷運線,「3字頭」至「5字頭」房價任君挑選,有購屋需求的民眾,不妨可往前往捷運站周邊尋屋、看屋,早日找到適合自身需求的房子。
 
分析雙北捷運周邊房市交易情形,可以發現中和新蘆線賣得最好。永慶房產集團提供分析雙北捷運周邊房市交易情形,可以發現中和新蘆線賣得最好。永慶房產集團提供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