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91640

台北最熱銷捷運宅 這三站霸榜連莊前三名

#多空 #租售 #房市 #捷運 #交易量 #交通 #中山國小站 #購屋
好房網News記者唐主桂/綜合報導
 
捷運站周邊的房屋不只生活機能佳,未來要轉手也容易,成為民眾購屋時的首選,永慶房屋根據實價登錄資料,找出了台北市2019年1至10月交易最熱絡的捷運站,前三名分別是中山國小站、新北投站與內湖站,這三個站同時也是去年同期交易量的前三強。
 
屬於中和新蘆線的中山國小站,去年1至10月一共成交313件,住宅平均單價從2018年的57.3萬小幅上漲至58.6萬元,永慶房屋業管部資深經理謝志傑表示,中山國小站周遭生活機能完善,附近產品型態多元,加上價格較台北市中心其他捷運站相對親民,因此吸引不少自住客購屋。
 
中山國小站是2019年1至10月台北市周邊交易最熱的捷運站。好房網資料庫照片3步行到捷運中山國小站只要3分鐘。
 
新北投站與內湖站交易量同樣維持熱度,價格也都有小幅上揚,新北投站從單價39.3萬來到每坪40.4萬;受惠於內湖科學園區的蓬勃發展,吸引高科技產業與企業總部進駐,龐大的就業機會也帶動購屋需求,內湖站交易量較去年同期增加30件,每坪也貴了1.9萬元,單價55.6萬。
 
有趣的是,這次古亭站與西門站擠下中山國中站與東湖站,穩坐四、五名,謝志傑指出,古亭站與西門站均有雙捷運優勢,交通便捷性大增,而古亭站還有明星學區加持,讓購屋需求穩定。 
 
2019年1至10月,交易最熱的捷運站分別是中山國小站、新北投站以及內湖站。永慶房產集團提供2019年1至10月,交易最熱的捷運站分別是中山國小站、新北投站以及內湖站。永慶房產集團提供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