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8646

房東頻改看屋時間 網友勸別租:惡夢的開始

#租售 #看屋 #房東 #遲到 #準時
好房網News記者唐主桂/綜合報導
 
上班族因為上班時間不好配合,想要租屋的人,往往都要把握短短的下班時間去看屋,不過如果已經約好了看屋時間,房東卻一直臨時更改時間,這個時候是不是該繼續跟這個房東租屋,可就得三思了。
 
一名網友在批踢踢實業坊上分享,跟一位房東約看屋時間,每次約好時間,但是出發前再度確認時,他又會說不方便要改看屋時間,甚至有次約好晚上七點看屋,明明下午五點多才確認過,六點時又要該名網友馬上過去,不然他要走了,讓這位網友大感房東根本沒有要租給自己的意思。
 
跟房東約看房,如果房東頻頻改時間或是不守時,可能就是不適合的對象。示意圖/取自pixabay跟房東約看房,如果房東頻頻改時間或是不守時,可能就是不適合的對象。示意圖/取自pixabay
 
看到這名房東的狀況,底下有網友就直接建議不要跟他打交道,否則如果真的向他租屋,未來在遇到修繕問題,或是準備要推租時,都有可能會遇到問題。
 
有另一位網友也分享自己的經驗,表示自己也被前房東改過兩次看屋的時間,不過因為當時急著快點找到房子就忍耐,結果卻是「惡夢的開始」,因為後來簽約改時間、交屋也改,房子漏水也拖延不理、斷網也拖……根本無法確定時間,即使確定了也會拖延、遲到、緩慢處理,只有退租那天還屋最準時。
 
其實不只是看房東可以從這個地方判斷,找租客都可以用是否守約、準時作為一個考量依據,如果房客約看房遲到卻不提前通知,就會令人懷疑未來在繳交房租時,是否同樣也會拖延,未來發生糾紛的機會也可能更高。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