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7098

謝和弦呼麻 混血辣妻驚爆「他ㄎ一ㄤ到要拿給懷孕中的我抽」

#居家 #娛樂 #大麻 #謝和弦 #Keanna
聯合報記者王郁惠/即時報導
 
謝和弦呼麻被混血辣妻Keanna向警方檢舉,交保後謝和弦未離婚就認愛「傻眼小三」莉婭,正宮也自曝已懷孕,面對謝和弦對媒體放話對老婆「切心」要離婚,「傻眼小三」也將介入他人婚姻美化成「英雄救美」的故事,沈默3周後,Keanna自昨天Po文控莉婭心機重、預謀想紅,今天再Po文表達對老公謝和弦的不滿,直言:「真正的做自己,是建立在不傷害別人的原則上的。溫柔善良不代表你們可以如此不尊重與得寸進尺的欺負羞辱別人。」
 
謝和弦呼麻被捕交保後,曾對媒體表達對老婆「威脅報警」的作為感到切心,Keanna澄清:「每個月花十幾萬買大麻,越抽越大,越抽越躁,抽的滿屋子都大麻味,還ㄎ一ㄤ到要拿給懷孕中的我抽!我報警抓你剛好而已!」並冷噹:「交保還演一付被背叛的樣子說對老婆的檢舉切心?你切心,那我是不是要切蛋糕?」
 
謝和弦與混血辣妻Keanna昔日恩愛已成往事。圖/摘自IG謝和弦與混血辣妻Keanna昔日恩愛已成往事。圖/摘自IG
 
而她昨天Po文指出「傻眼小三」利用謝和弦在躁期的「衝動性_行為」與「衝動_性行為」,還向媒體美化說成很感謝扣哥在妳被騷擾的時候幫妳、保護妳,「保護的方式是是跟我先生約住同一間房陪睡?都睡到要幫妳拍MV了呢~這不是想紅看人淺規則是什麼?」還附註阿嬤說過的:「說謊下地獄會被拔舌頭。希望是真的」。Keanna也爆料「傻眼小三」早已是有預謀,當時除了追蹤她IG、更故意狂按讚「洗我IG」,要我發現注意到你,「真的是心機心醜一次到位」,讓Keanna忍不住直呼「給妳拍拍手」。而「傻眼小三」而後也發文回擊:「明明就是妳先按讚了我前男友。」
 
Keanna今發文再表示「我真的無法像現在你身邊那些利用你,想從你身上得到好處或『資源』的人一樣,違背我自己的三關與自律,去配合、討好、迎合你,對你失望的真正好朋友們也是!」而她IG配圖搞笑使用「老蕭」蕭敬騰日前受訪表示:「老婆做的是對的,沒錯」的噓星聞畫面截圖,並寫道「借一下有才有愛有禮三觀又正的老蕭照幽默一用」,而眼尖粉絲也發現Keanna清空所有IG追蹤,唯獨只追蹤老蕭,似乎對老蕭的寒冬送暖表示感激。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