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681

謝和弦涉吸食大麻遭逮 檢舉者是老婆Keanna

#居家 #娛樂 #謝和弦 #大麻 #毒品

聯合報記者王長鼎、祁容玉/新北即時報導

 

新北警方今天晚上在新北市查獲歌手謝和弦涉嫌持有10多公克大麻,目前已被警方帶返派出所偵訊。據了解,謝和弦坦承吸食,警方訊後目前留置在警分局偵查隊的拘留所,明天將依毒品罪嫌移送新北地檢署偵辦。據悉,檢舉謝和弦持毒的就是謝的老婆、台荷混血的Keanna。

 

謝和弦2016年娶回美嬌娘Keanna,小倆口不時公開放閃,不過,夫婦感情去年底因為謝的躁鬱症復發而產生危機,不久後重修舊好,Keanna表示,從未想過放棄這段婚姻,愛意令人動容,今天傳出檢舉老公謝和弦,也讓外界十分訝異。

 

新北警方今天晚上在新北市查獲歌手謝和弦涉嫌持有10多公克大麻,目前已被警方帶返派出所偵訊。據悉,檢舉謝和弦持毒的就是老婆台荷混血的「扣嫂」Keanna。圖/翻攝自臉書新北警方今天晚上在新北市查獲歌手謝和弦涉嫌持有10多公克大麻,目前已被警方帶返派出所偵訊。據悉,檢舉謝和弦持毒的就是老婆台荷混血的「扣嫂」Keanna。圖/翻攝自臉書

 

謝和弦臉書今天還曾貼文說「你知道最可悲的事情是什麼嗎?人生完全輸給一個躁鬱症患者。而且你還曾經嘲笑他是隻毒蟲。」不到一天就因涉嫌吸食大麻遭逮。謝的臉書最新一篇貼文寫到「比起開小巨蛋演唱會,我比較喜翻(喜歡)開個房間。」並貼出彈吉他唱歌的影片。

 

晚間謝和弦涉嫌吸食大麻遭逮消息傳出後,不少歌迷和網友湧入謝和弦臉書,有網友貼出謝和弦2012年為自爆吸食大麻道歉的新聞,直言「真的是很打臉」,也有人留言「上一秒唱歌、下一秒被抓」。也有歌迷難過表示「音樂做的那麼棒,人生大好前途,為什麼還要碰呢?」,但也有歌迷力挺,寫到「一切都會好的」,「等你回來」。

 

*吸食毒品,有害身心健康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