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0399

氣象局:晚上起又一波冷氣團 明晨低溫探10、11度

#居家 #天氣 #氣象 #冷氣團 #氣溫

聯合報記者董俞佳/台北即時報導

 

今天持續溼冷一天,中央氣象局表示,晚間開始一波新的大陸冷氣團來台,明後天低溫再下降,且因輻射冷卻效應影響,西半部沿海空曠地區清晨可能出現10度、11度低溫,下周一之後回溫,各地高溫上看22到27度。

 

氣象局預報員王品翔表示,今天北台灣、東北部地區降雨狀況仍持續,不排除還有局部大雨或豪雨發生機會。中南部山區、花東山區雨勢比較明顯,平地也有一些降雨。

 

今天北台灣、東北部地區降雨狀況仍持續,不排除還有局部大雨或豪雨發生機會。圖/氣象局提供今天北台灣、東北部地區降雨狀況仍持續,不排除還有局部大雨或豪雨發生機會。圖/氣象局提供

 

今天各地天氣冷颼颼,根據氣象局資料顯示,今天本島最低溫出現在新竹寶山鄉11.9度,王品翔表示,今天高溫只有南部、花東接近20度,其他地區都在20度以下。

 

王品翔表示,今天晚間開始新的一波冷氣團南下,預計影響到周末。他說,因為這一波冷氣團水氣比較少,明天開始,除了北部、東北部還有局部短暫雨之外,其他地區降雨緩和。

 

王品翔表示,因為這波空氣比較乾,沒有下雨,周末到下周一,中南部白天高溫可上看23到25度,北台灣也有20度左右,但受輻射冷卻影響,西半部沿海空曠地區清晨有可能出現10度、11度的低溫。

 

王品翔說,下周一後冷氣團減弱,整體氣溫回升,各地低溫在15到18度左右,白天中南部高溫25到27度、北部21度、22度、東半部22、24度。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