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707

高雄追光季啟動 點亮全台最大耶誕樹

#地方 #居家 #耶誕節 #高雄 #耶誕樹

攝影中心記者劉學聖/即時報導

 

今年高雄耶誕又有新亮點,高市經發局在中央公園舉辦「2019 LOVE高雄追光季」點燈活動,亮點是全台最大的光影耶誕樹,高達120公尺的投射燈在天空中匯集成亮眼耶誕樹,讓民眾眼睛為之一亮,此外長達1400公尺的「光影耶誕大道」以及各種結合光影科技的燈區更是到處都藏有不同驚喜,邀請全國民眾一起來追光。

 

高雄市經發局長伏和中表示,高雄追光季用LED燈、雷射燈投射出全台首創最高、最長的光影耶誕樹及光影耶誕大道,12月6日到明年1月5日,整整一個月的時間,讓中央公園及周邊商圈發光發亮,期望帶動更多的人潮、錢潮,讓高雄發展得更好。

 

高市經發局在中央公園舉辦「2019 LOVE高雄追光季」點燈活動,亮點是全台最大的光影耶誕樹,高達120公尺的投射燈在天空中匯集成亮眼耶誕樹,讓民眾眼睛為之一亮。記者劉學聖/攝影高市經發局今晚在中央公園舉辦「2019 LOVE高雄追光季」點燈活動,亮點是全台最大的光影耶誕樹,高達120公尺的投射燈在天空中匯集成亮眼耶誕樹,讓民眾眼睛為之一亮。記者劉學聖/攝影

 

高雄市經發局表示,2019 LOVE高雄追光季是全台唯一結合在地商圈、互動科技、國際藝術及親子娛樂的大型活動,並在中央公園捷運站展出由兩位巴黎藝術家所創作的藝術品,有關氣候暖化的議題想要傳達的是正向的希望,光是一道希望、一盞夢想、一幅未來,懷抱著對於每一個人事物的情感,高雄一步步向前邁進,以「城市之肺-中央公園」為起點,點亮每人心中的那一道光。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