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211

雲林2樓高耶誕樹 璀璨點燈

#地方 #耶誕樹 #耶誕節

記者周麗蘭/雲林報導

雲林縣府今年第一次在廣場矗立2層樓高的銀色耶誕樹,11日晚間正式點亮,也是基督徒縣長李進勇邀請牧師蔡崇偉、神父吳終源到現場祈禱祝福,溫馨得像耶誕夜。縣府位於台一丁線雲林路旁,銀色耶誕樹已經矗立1周試燈,微冷的夜晚洋溢著溫暖,這也是雲林縣府首度過耶誕節。

11日晚間正式點燈,加利利藝術樂團表演耶誕組曲、鎮南國小幼兒園打太鼓、公誠國小學生吹奏直笛拉開序幕,斗六基督長老教會牧師蔡崇偉、天主教嘉義教區副主教吳終源祝禱。

縣長李進勇、斗六市長謝淑亞分別許下心願後,一同點亮主燈,耶誕歌曲響起,縣府員工帶著小朋友一起掛上許願卡,熱鬧得好像耶誕夜。李進勇表示,這是縣府首次舉辦耶誕點燈儀式,希望溫暖縣民的心,並且用愛與溫暖感染身邊的人事物,使雲林成為溫馨有愛的幸福之城。做夢不花錢!

縣府印製6000張可愛祈福卡,今(12日)起可以在斗六火車站的旅客服務中心,或上班時間到縣府1樓的服務台索取,送完為止。14日起縣府大廳會矗立悠紙生活會館提供5公尺高的瓦楞紙耶誕樹,開放民眾把祈願卡掛上。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