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809

台中市府廣場夢幻耶誕點燈

#地方 #聖誕節 #跨年 #聖誕樹 #夢幻耶誕樂園

記者盧金足/台中報導

迎接耶誕節,台灣大道市政廣場打造成「夢幻耶誕樂園」,市長林佳龍11日晚上為高達18公尺,結合薑餅屋造型的LED耶誕樹點燈時表示,耶誕節充滿感恩和祝福,台中、豐原同步登場,希望能大手牽小一起來;今年特別擺設熱氣球、旋轉木馬、小火車、旋轉小船、旋轉咖啡杯等遊樂設施,大批民眾排隊,充滿歡樂的節慶氣氛。

耶誕節哪裡去?市府歷年耶誕節活動首次以兒童樂園的形式呈現,林佳龍和市府團隊、議員昨晚高唱《平安夜》,也和民眾一起倒數計時,為耶誕樹點燈,美麗耀眼的耶誕樹點亮星空。

林佳龍說,「夢幻耶誕樂園」LED燈耶誕樹,可容納20人進入參觀的大型薑餅屋與2公尺的「環保雪人」,即日起到27日每晚7時至9時開放民眾免費體驗,市府廣場變市民的遊樂園。

由台灣印刷探索館以回收統一發票裁切白紙邊,製作成2公尺高「環保雪人」,纏繞成一隻隻華麗又奇特的紙雪人家族,配合耶誕樂園,將紙雪人家族帶到市府廣場,與民眾同歡。

新聞局長卓冠廷表示,「夢幻耶誕樂園」全程不僅免費,拍照打卡還有許多精美贈品;包括抽出ipad air2、拍立得及行動電源等好康獎品,以及限量的耶誕年曆酷卡、耶誕娃娃等。25日至27日3天請來一九七六、四分衛、舒米恩及老諾等樂團開唱,在豐原陽明市政大樓前廣場,25至27日每晚7時也都有舞蹈、魔術及樂團演出。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