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0185

水中耶誕樹 點亮柳川河岸

#地方 #柳川 #耶誕樹 #耶誕節 #觀光 #林佳龍

記者盧金足/台中報導

迎接耶誕節盛會,市府在中區著名景點柳川打造全台首座水中耶誕樹,樹體以柳川為概念設計,結合花博特色的文心蘭、劍蘭、百合及火鶴妝點造型,閃亮的耶誕樹與柳川映照倒影,市長林佳龍9日為耶誕樹點燈,也點亮柳川河岸,邀請全國民眾來台中歡度浪漫耶誕節。

台中市府發揮創意構想,在中區熱門景點柳川打造全國首座水中耶誕樹。(盧金足攝)台中市府發揮創意構想,在中區熱門景點柳川打造全國首座水中耶誕樹。(盧金足攝)

柳川整治成功,成為中區新景點,為吸引更多人來中區,水利局與新聞局攜手合作,設計不一樣的耶誕樹,以往在台灣大道市府廣場設置耶誕樹,今年改在柳川打造全國首座水中耶誕樹,設置藝術互動裝置,展現充滿科技感的皮影戲及美麗的3D花海。

水利局長周廷彰指出,柳川(中正柳橋至民權柳橋段)水質改善與沿岸景觀營造工程完工後,率先在柳川水舞台舉行音樂會,打造創意藝術光景,受到民眾熱烈歡迎,還吸引外縣市民眾來遊覽。LED燈裝飾超大禮物盒、浪漫鬱金香、玫瑰花海、橋下光廊道及七彩愛心樹等裝置,營造耶誕氛圍。 「迎接耶誕佳節到來,市府別出心裁,在柳川打造全台首座9公尺高的水中耶誕樹!」新聞局長卓冠廷說,耶誕樹由中區工藝團隊ZAMAMA大視設計打造,提供市民很好的散步水域空間,也能帶動中區地區發展。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