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2177

台中南屯2500坪土地標脫 建商「低調」得標

#國產署 #台中 #土地 #果貿陽明社區 #標售

好房網News記者王思云/整理報導

國產署標售台中南屯7筆土地與清水3筆社區戶,其中土地僅1筆標脫,但面積高達2580坪,由知名建商豐邑建設得標,社區則是全數標脫。

台中清水區的果貿陽明社區3戶全數標脫。(Google Map)

台中清水區「果貿陽明社區」標脫(Google Map)

財政部國產署中區分署標售國軍老舊眷村改建國有不動產,內容包含台中市南屯區土地7標及清水區銀聯段的果貿陽明社區3戶,其中,果貿陽明社區一共收到6封標單,結果3戶全數標脫,得標單價分別在每坪12.05~13.77萬元之間,溢價率在1.63~13.18%之間,此3戶皆位在1樓,屋齡約10年,目前由管委會借用。

土地則僅1筆標脫且僅收到1封標單,為臺中市南屯區建功段第2標,坪數約2580坪,以14.15億元標脫,一坪約54.86萬,溢價率為1.59%,蘋果日報報導得標人為豐邑建設,但對此豐邑建設低調不回應。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