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3875

強拆有效 違建屋主開始自拆了

#地方 #新北 #中和 #違建 #拆違建

好房網News記者王思云/整理報導

新北市長朱立倫曾指出,新北市要拆的違建比其他5都還要多,要拆除那麼多的違建,決心就得相當積極、強硬,今早中和就有2處違建遭到強拆,其中1棟屋主還算守法,已事先拆除。

拆除大隊強拆中和景新街387號的違建。(Google Map)中和景新街387之3號及389之3號4樓頂二層違建案,共違法隔出17間套雅房出租 強拆。(Google Map)

新北市「頂樓違建出租套房專案」已過自拆寬限期,今日預定強拆2違建,拆除目標為中和景新街387之3號及389之3號4樓頂二層違建案,共17間套雅房與中山路上16間套雅房。

其中前者程姓屋主早被列管,今年3月被檢舉勒令清空房客與拆電表後,沒想到本月又復租,多次拖延不願配合拆除,已勸導2次以上,今早就被突擊強拆,房東租客都沒預料到,慌忙中才在收東西,現場一團混亂,拆除費用約30萬元,由全民買單。

後者則大為相反,房東因害怕違建地址與本人被媒體曝光,早在拆除大隊到來時,3天內就先把違建拆除,也通過拆除大隊檢查,更把10多位房客安置妥當,效率之快令拆除大隊相當驚訝。

在中和大火發生後,目前列管案件從一開始公布的205件剩下124件,拆除大隊仍會持續鎖定追蹤,並強力執行公權力。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