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1244

這棟違建最誇張 2樓變6樓今強拆

#地方 #違建 #拆除 #樹林 #毒品 #移工

好房網News記者李冠霖/整理報導

樹林三龍街190號一棟原先合法的2樓建築,被屋主加蓋4層變6樓,租給陳姓男子後還被隔出158間套房來藏匿多達40名移工,更以毒品餵食並囚禁。日前新北市拆除大隊接獲警方通報後前往拆除。

樹林三龍街190號一間二樓房被屋主加蓋成六樓。(圖片擷取自google maps)樹林三龍街190號一間二樓房被屋主加蓋成六樓。(圖片擷取自google maps)

拆除大隊表示,該名吳姓屋主將房屋加蓋4層,並整棟房屋租給陳姓男子,陳男就將40名移工藏匿於屋內並餵食移工毒品,警方查到該屋已被隔成158間房。

這名吳姓屋主其實在板橋和平路還有一處頂樓加蓋違建,原本今年初就遭拆除大隊拆除,可是吳男又私自重新搭建鐵皮屋隔成套房出租。檢警依法將吳男及陳男移送法辦,拆除大隊還將吳男持有的這兩處違建拆除,在12月初已全數拆除完畢。

拆除大隊呼籲頂樓違建的屋主自行改善,否則將自本月8日起全面執行拆除,絕不寬貸。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