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57988

桃園透天500萬有找!這幾區都是首購族最愛

#透天 #透天厝 #中古 #租售 #首購族 #龍潭區 #中壢區 #楊梅區 #平鎮區
好房網News記者戴鈺純/綜合報導
 
對於「透天厝」的愛好者而言,通常因為使用空間大,且自成一格,沒有與鄰居緊鄰的困擾,也可以滿足三代同堂的需求,而且1樓空地還可以當自家花園或車庫來使用,面對這些優點,讓喜歡「透天厝」的族群情有獨鍾。但其實以好一點的區域來說,「透天厝」價位並不會比高樓大廈來的便宜,依照縣市與地區,有些物件動輒也要上千萬。
 
根據2019年1-11月內政部實價登錄資料統計,桃園市透天別墅平均成交總價為1162萬元;總價350~450萬元的透天成交量,以龍潭區成交74筆最多,其次為平鎮區67筆、楊梅區65筆,中壢區和觀音區則有23筆。
 
桃園透天500萬有找,龍潭區、平鎮區、楊梅區等都是首購族最愛。示意圖/好房網資料照
桃園透天別墅開價2800萬元「14年不降價」。(示意圖/翻攝自Google Map)
 
房產專家張欣民曾表示,桃園房市逐漸回升,自住型買家看屋意願增加,出價意願提高,相對就增加成交機會。雖然桃園區重劃區大樓新建案越來越多,但因為周遭機能的逐漸成熟與完善,也同樣帶起附近地段透天厝的買氣,而以成交的物件來看,喜歡「透天厝」產品的人仍然很多。尤其是在龍潭、中壢、楊梅…等這些交通或生活機能較發達的區域,不管是大樓或透天,都可以吸引部分買氣。
 
雖然一般人對於透天厝的刻板印象,在價位的定位上或許認為不太親民,但實際瀏覽實價登錄搜尋透天物件,龍潭區、中壢區、楊梅區、平鎮區…等這些區域,的確都還能找到500萬以內的透天厝,只是在使用年份上有些差異,建議民眾可以依照自己喜好與需求,往這些區域尋找適合自己的房子。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