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8984

大樓有管理員他嫌沒隱私 網友激辯優缺點

#地方 #居家 #社區 #管理員 #管理費 #隱私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大樓配置管理員除了能幫忙收取信件、維護環境,最重要的是過濾出入訪客,維持大樓住戶安全。但有一名網友貼文寫道自己很不喜歡住家大樓有管理員,除了管理費問題外,出入也沒有隱私感,若遇到菸癮大的管理員,1樓還會瀰漫著濃濃的菸味,讓他覺得很受不了,他想問鄉民們是否「喜歡住家大樓有管理員嗎?
 
原PO在PTT寫道自己住家大樓配置了管理員,但每個月要繳的管理費讓他覺得有點貴,而且他不喜歡出入或做什麼事都被管理員看在眼裡,有些管理員很大嘴巴,愛跟別的住戶聊八卦,讓他認為很沒有隱私。不只如此,原PO也不喜歡進出遇到管理員打招呼時,還要勉強擠出笑容來回應,讓他非常不自在。
 
大樓有管理員有好有壞,引發民眾熱烈討論。圖/pixabay有房者持續置產逐漸成為趨勢,對此房市專家胡偉良卻奉勸購房者在有了自住需求的房產之後,不要繼續再買房。圖/pixabay
 
原PO表示或許女生會覺得有管理員比較安全,但如果不幸遇到的管理員會搭訕騷擾,豈不是更慘?貼文引來網友兩派不同看法,贊同原PO看法的人認為「沒做什麼事,根本請一尊門神在那邊浪費糧食」、「收包裹好而已,一些流氓進來警衛也不敢管」、「我家就有沒在做事的管理員,繳管理費繳的很不甘心」、「收信方便,但會偷觀察習慣覺得噁」、「超討厭!工作地方的大樓管理員整天抽菸晃來晃去,從早晃到晚,真的有事叫他們處理也只會丟皮球」。
 
不過也有網友不以為然,「管理員不跟住戶打招呼大概又會被投訴,奧客太多了,什麼人都有」、「很方便,能代收包裹」、「喜歡,至少可以過濾訪客」、「一定要,尤其車道要幫我看有沒來車」、「喜歡住有管理員跟會幫倒垃圾的大樓或社區」、「不知道你只是進出大門到底有什麼好洩漏隱私的?」、「公寓大樓戶數多、人雜才需要管理員,不喜歡管理員你應該住透天」。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