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786

出國返家少不了它!機捷春節這6天延長營運至凌晨

#政策 #交通 #地方 #機場捷運 #桃園機場
好房網News記者黃暐迪/綜合報導
 
一連7天的農曆年假期,不少民眾計畫返鄉或出國旅行。而桃捷公司為了服務農曆春節期間,搭乘機場捷運南來北往的旅客,將於返鄉高峰期間(1月22日至1月23日),以及收假高峰期間(1月28日至1月31日)共6天,延長營運時間至凌晨1點。
 
桃捷公司表示,春節期間每天增加機場往北加班車6趟次,機場往南加班車4趟次。提供更彈性的乘車時間,讓使用機場捷運的旅人們,享受美好的假期。
 
機場捷運春節加開班次,其中六天還特別延長營運時間至凌晨一點。圖/桃捷公司提供機場捷運春節加開班次,其中六天還特別延長營運時間至凌晨一點。圖/桃捷公司提供
 
農曆春節假期為出國旅遊高峰期,桃園國際機場公司預估今(109)年春節期間,將創下單日旅客量17萬的新高。
 
桃捷公司除了配合桃園市政府啟動春節交通疏運計畫,延長營運時間之外,為了迎接出國、回國以及讓外國旅客感受台灣農曆春節的氣氛,特別設計「鼠來報吉祥」濃濃年節氣氛頭枕巾。
 
直達車座椅泡棉以及椅套也陸續換新裝,以深紫色為基底搭配代表機場捷運的軌鳥圖,表現出沉穩大方的質感。桃捷公司希望給旅客煥然一新的感受,「捷」誠祝福所有搭機場捷運的旅客搭乘機捷,在新的一年能夠一飛衝天行好運!
 
 
機場捷運春節加開班次時刻表。圖/桃捷公司提供機場捷運春節加開班次時刻表。圖/桃捷公司提供
新年新氣象,桃捷公司為了迎接出國、回國以及讓外國旅客感受台灣農曆春節的氣氛,特別設計「鼠來報吉祥」濃濃年節氣氛頭枕巾。圖/桃捷公司提供新年新氣象,桃捷公司為了迎接出國、回國以及讓外國旅客感受台灣農曆春節的氣氛,特別設計「鼠來報吉祥」濃濃年節氣氛頭枕巾。圖/桃捷公司提供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