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389

桃捷列車斷電停軌道 台電:桃捷軌道系統電力異常

#桃園機場 #台電 #機場捷運 #交通 #桃捷

聯合報記者戴瑞瑤/即時報導

桃園機場捷運今天傳出列車故障,列車突然斷電停在軌道上,引起乘客恐慌。台電今表示,經過查驗台電系統供電正常,是桃捷內部軌道系統電力異常引起。

 

桃捷今傳出電力跳脫引起列車故障,影響150名乘客。台電表示,今日下午2點半左右,桃園機場捷運傳電力跳脫,經查台電系統供電正常,並聯繫桃捷進一步了解,確認事故為桃捷內部軌道系統電力異常引起。

 

桃園機場捷運傳出列車故障,列車突然斷電停在軌道上,引起乘客恐慌。聯合報系資料照桃園機場捷運全線列車已於下午4點6分恢復正常營運,不過,A1站預辦登機及行李託運,則預計晚上6點才能恢復正常服務。圖/報系資料照

 

桃捷公司指出,該車次發車行駛至三重方向因電力跳脫故障,桃捷緊急調派列車支援,司機員先讓列車行駛至三重站,讓乘客下車後,改由支援列車接駁持續南下,至於故障原因,初步了解是因電力跳脫而起,為何跳電,將待晚上詳查才能確定。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