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4516

陽台晾這什麼東西? 嚇死鄰居的毛了!

#居家 #陽台 #晾衣服 #上吊 #鄰居 #風水 #招財

好房網News記者陳佑婷/整理報導

這年頭的陽台什麼都敢曬,什麼都不奇怪!除了有大學生在陽台裸體曬LP外,有網友分享疑似位在中國大陸的某公寓陽台,驚見有人上吊,直到救護車、警車都來了,才發現根本就誤會一場!
 
陽台驚見上吊女子?原來是民眾曬假髮,差點嚇死鄰居。(圖/擷取自搞名堂
陽台驚見上吊女子?原來是民眾曬假髮,差點嚇死鄰居。(圖/擷取自搞名堂)
 
在陽台裸體已經不稀奇了,但在陽台曬這種東西不小心一點,恐怕讓鄰居嚇出人命!臉書社群搞名堂近日轉發了一張照片,其中疑似是位於中國大陸的某公寓陽台,竟吊掛著一名長髮白衣女子,像極了日本鬼片裡的「貞子」,有民眾擔心是有人上吊,叫來了救護車、警察,「差點連SNG車都來了」,結果五分鐘後卻發現,根本就是該住戶在曬假髮,但是跟白色的衣物吊在一起,看起來就像有白衣女子上吊一樣,讓所有人虛驚一場。
 
在華人地區,在陽台曬衣物相當普遍,尤其中國大陸的大樓陽台更是「精彩」,有民眾較表示看過上海某20層的電梯大樓,每一戶陽台都掛滿了各式衣物,整面「萬國旗」般的景象,堪稱奇景;另外,也有民眾表示在上海的胡同裡,看到連電線上面也都飄揚著內衣、內褲,被五顏六色的衣物點綴的天際線,別有一番異國風味。
 
不過,在陽台亂掛衣物的行為看在風水師眼裡,可是觸碰了「招財納福」的大忌。風水專家張旭初曾向好房網表示,前陽台主官運、後陽台主財運,前後陽台不可以堆放雜物,必須經常保持明亮整齊,才能保證官運、財運亨通。因此,建議民眾除了不要亂掛東西嚇壞鄰居外,也要時常整理前後陽台,保持整潔,以免把財神爺拒於家門外了。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