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7862

客廳風水超重要 招財脫貧迎新年!

#居家 #風水 #招財 #脫貧

好房網News編輯中心/整理報導

想趁著過年,替家中換個新氣象,但你知道,其實家中有些東西是萬萬擺不得嗎?更動家中擺設前,不妨參考風水專家怎麼說,找出財位,除了讓家裡感覺煥然一新外,同時也能幫你招財脫貧!

家具擺設也有大學問!沙發是大部分家庭裡必備的家具之一,但擺放上也藏有風水禁忌,在風水學上,沙發最適合靠牆放、忌諱有橫樑壓頂,若在沙發旁放置一盆大型的樹色植物,財運也能再加分;另外,沙發的數量也會影響家庭和諧,應盡量選擇雙數的,避免寓意有「形單影隻」的單數三人座沙發。

客廳風水要顧好,招才脫貧迎新年。(圖/擷取自pixabay)客廳 沙發 檯燈 格局 (圖/擷取自pixabay)

此外,有趣的是,有吉祥、長壽寓意的烏龜,雖在風水學中有化煞作用,但在命理學中也代表著小人,反而不適合飼養在客廳顯眼的地方,建議擺放在客廳五行屬木的東南方位上飼養,能有助於居住在屋內的家人心曠神怡。

客廳是家中風水最重要的地方,會影響到財運、事業、健康和家庭關係,中華民國現代易經風水協會理事長江柏樂建議,客廳光線充足最重要,避免選擇太暗的色調,帶來暗淡的家運,另外,沙發不可衝煞到屋角,如果對應到突出的屋角,可以靠著擺設盆景或家具化解。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