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27544

大學生LP被學妹看光 後續劇情...神展開

#租售 #新奇 #裸體 #LP #租屋 #陽台 #棟距 #閃光

好房網News記者陳佑婷/整理報導

大學生裸體在陽台曬衣服,LP疑似被住在對面的學妹看光光,沒想到後續竟發展出「令人羨慕」的劇情,讓不少網友忘了租屋棟距的問題,甚至有網友表示這下會有一堆人裸體逛陽台了。
 
一名大學生裸體到陽台收衣服被學妹看光,沒想到最後劇情神展開。(圖/擷取自Dcard)
一名大學生裸體到陽台收衣服被學妹看光,沒想到最後劇情神展開。(圖/擷取自Dcard)
 
一名大學生在Dcard分享自己的「傳奇人生故事」。某一日,原PO一邊洗澡一邊唱著歌,洗完澡卻發現自己忘了拿衣服跟內褲,只好裸體偷偷摸摸去陽台收衣服。當時他已經成功偷溜過客廳和廚房,順利達陣到陽台,自以為完美無缺,興高采烈的在陽台上穿內褲的同時,一轉身目光掃到隔壁的陽台上,竟發現住在隔壁公寓的學妹,正一手拿著內衣,一臉驚恐地看著他。
 
一想到以後每個星期四都要遇到學妹,就讓原PO尷尬到想死,還把這段經歷寫在網路上分享,沒想到竟被學妹當面問到「這篇說的是你嗎?」、「其實你的身材蠻好的」讓該名大學生「當下腦袋空白、血壓飆高、臉紅到極致」沒想到後續的劇情竟然神展開,兩人不但又選到一樣的課,學妹還主動坐在他的旁邊,甚至交換了Line,還一起共度午餐。
 
這名大學生的傳奇遭遇羨煞不少網友,有人高喊「在一起!」,也有網友表示「人帥真好,人醜的話一定被移送法辦」,甚至有網友說「接下來應該會有一堆人裸體去陽台收衣服了!」。雖然這是個「塞翁失馬,焉知非福」的故事,「裸體得閃光」的美好故事下,「也先別管棟距不棟距的隱私問題了」。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