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530

「為何要道歉」 柯氣到爆粗口

#地方 #柯文哲 #吳音寧 #北農

中國時報 記者張立勳、林縉明/台北報導

北農總經理吳音寧出示市場改建會議紀錄,打臉北市府說「從未出席」,台北市長柯文哲6日在議會備詢,被問到是否對批評吳「懂什麼」及都沒來開會道歉,柯重申,有問題就進市府討論,「我為什麼要道歉」,最後竟氣到脫口說出「我操」,議員要求柯對爆粗口道歉,柯道歉後解釋是口頭禪,自認倒楣。

柯市府近來和北農因第一果菜市場改建案槓上,柯文哲日前備詢時,直指吳音寧對市場改建懂什麼,還不來開會,但市府事後承認吳音寧有來開會,前北農董事、北市工務局副局長張郁慧昨指出,吳音寧有參與會議,討論至少3次。

台北市長柯文哲。(趙雙傑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20日被問到競選辦公室「小樹屋」被爆違規使用,柯表示,法律大有問題,他也是受害者。(趙雙傑攝)

北市議員洪健益昨質詢時,詢問柯文哲對吳音寧批評是部屬給的錯誤訊息,還是討厭吳音寧,要不要對吳道歉?柯文哲說,既然來參加那麼多次會議,若有問題就來市府討論,不該發臉書,讓他最火大的是還透過議員質詢,提出擋人財路的質疑、指控他貪汙,他實在是要氣死了,10日將開雙首長會議,找吳音寧討論,看吳講的有沒有道理。

北農董事長、北市副市長陳景峻回應,吳音寧僅報告改建期程,不是規畫內容,或許大家解讀不同。洪健益則一再要求柯文哲對吳音寧道歉,柯重申有事情就進市府處理,又不是不會處理,「我為什麼要道歉」,如果連議長都說要來議會備詢,市府也和農委會協調、溝通好吳要到議會,話說到此,柯脫口說出「我操」,吳不來備詢,害他在這邊被罵。

隨後柯文哲對爆粗口道歉,坦承是口頭禪,直說如果講髒話就是不對,不過他又再說一句「真倒楣」。

吳音寧說,若收到開會通知將出席,但她強調,北農版本早在今年3月就送給市場處,不斷與新工處委託的建築師討論,沒想到市府仍逕自送去年11月定案版本。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