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876

歐莉葉荷城堡遭法拍?業者澄清

#埔里鎮 #歐莉葉荷城堡 #觀光 #地方

聯合報記者賴香珊/南投報導

南投縣埔里鎮歐莉葉荷城堡是知名景點,曾被CNN評選為台灣10大絕美民宿,也是IG打卡熱點,近期卻驚傳遭法拍;廖姓業者解釋城堡財務和營運正常,是透過法律釐清個人財產問題,並非要法拍易主。

 

歐莉葉荷城堡是永慶汽車創辦人廖政賜退休後,與李姓前妻耗費5年、斥資逾2.5億元共同打造占地2000多坪的歐洲古堡莊園民宿;2008年開幕就製造話題,2017年更曾被CNN評選為台灣10大絕美民宿。

 

南投埔里歐莉葉荷城堡民宿斥資2.5億元打造,近期傳遭法拍,但業者強調不影響營運。 圖/歐莉葉荷城堡提供南投埔里歐莉葉荷城堡民宿斥資2.5億元打造,近期傳遭法拍,但業者強調不影響營運。 圖/歐莉葉荷城堡提供

 

今年卻傳遭法拍公告,法院拍賣底價為2億374萬元,地方譁然。

 

廖政賜昨澄清指歐莉葉荷城堡民宿的財務和營運正常,法拍程序僅因與前妻有財產分配問題,才透過法律來釐清雙方財產,並不是真的要法拍易主,感謝支持歐莉葉荷的民眾與外界關心。

 

歐莉葉荷城堡園區內除英倫風情、巴洛克式等風格打造,內部更是華麗宮廷擺飾陳設,也提供英式下午茶和五星級餐點等美食,還能順遊鯉魚潭,適合各年齡層的遊客造訪、旅遊。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