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440

為看吳敦義 愛車被土石砸毀

#地方 #吳敦義 #埔里鎮 #玉佛寺

記者陳妍霖/埔里報導

副總統吳敦義昨天上午到南投縣埔里鎮玉佛寺參加南投縣佛教會舉辦歲末聯誼會,吳參拜、與信徒用餐,但因上午瞬間大雨,玉佛寺擋土牆石塊疑受不了雨水沖刷倒塌,造成土石滑落,停在擋土牆旁的民眾休旅車被土石砸毀,車體鈑金凹陷受損,車主傻眼,直說:「只是來參加聯誼會,沒想到運氣這麼背,真衰」。

南投縣佛教會昨天辦歲末聯誼會,玉佛寺席開36桌,邀各地信徒前來用餐聯誼,也有人是為了一睹吳敦義而來,原本吳預定11點到達,卻因行程延遲20分鐘後才到,但吳敦義未到達前,即發生擋土牆石塊倒塌,土石滑落,殃及路旁車輛,地上滿佈泥濘,車主返回停車地方時才發現身子受損。

「哇,我的車怎麼變那樣!」謝姓車主說,靠近右前燈及右前輪之間鈑金凹陷,輪胎被鈑金卡住,行進間還會出現「卡拉卡拉」聲,副駕駛座的門也沒辦法完全打開,只是參加聯誼會,看一下副總統,沒想到就遇上這種事,只好自行修理,預估要1萬多元。

玉佛寺表示,不是擋土牆倒塌,僅是石塊推砌的「石牆」,可能是因上午瞬間下起大雨,造成土石鬆軟,才會發生石塊倒塌,已由工作人員將石塊移開,避免影響車輛進出。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