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734

埔里推學習型城鎮 帶動地方發展

#地方 #埔里鎮 #學習型城市計畫 #南投觀光 #南投開發

記者廖肇祥/南投報導

埔里鎮榮獲「南投縣學習型城市計畫」,埔里鎮多個活力社團協力,共同推出以觀光、農業、巷弄為軸線的學習課程;希望能帶動埔里鎮刺激更多民眾學習意願,進而帶動城鎮發展,讓埔里鎮的未來更美好。

全世界約有100個國家、1000個城市列為學習型城市!埔里鎮及魚池鄉明年度被列入。埔里鎮因有南投縣大埔里文創協會等民間團體,積極協助與推動;開設課程精彩,適合對埔里文化、歷史、小吃、觀光有強烈學習心的民眾來報名。

主持人江大樹說,學習型態不是只有老師單向傳授,而是能與學生對話,在一連串課程推動中,城鎮最需要改變的是什麼?未來應當是什麼樣貌?如何參與?想像如何擴散?進而找出策略與方法。

主辦單位指出,課程以觀光、農業、巷弄三大軸線來設計課程,報名費用免費,報名日期自即日起至12月18日(五)中午12點止,每位報名者僅可選一軸線參加,報名者須檢附300字以上自傳,下載報名簡章網址 http://ppt.cc/uCTBt。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