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4985

賣方注意!連抗跌宅都有3大危機

#多空 #軌道宅 #抗跌 #降價屋 #房價 #蛋黃區

好房網NEWS編輯中心/整理報導

房市不景氣,抗跌宅都不抗跌了!除了讓利似乎很難喚起自住及首購族回神,因此無論蛋黃、蛋白,捷運宅、公園宅、學區宅全面失靈,而且後續還有3大危機埋伏中。

新屋破盤價不絕於耳,拉近與中古屋價差 (資料中心)大立光一張500萬! 買房可以貸多少錢?(大刊頭)

萬物都失靈,唯有讓利高。《好房網雜誌》最新8月號封面故事指出「抗跌宅三大危機」。第1個就是「重劃區破盤搶市」。雙北重劃區破盤價、震撼價此起彼落,區域房價不得不跟著下跌,中古屋價格岌岌可危,想求售屋主不能不掌握敵軍情勢。

第2危機、「建商棄守北台灣」,建商購地亦為房市重要指標。北部銷售連年下降,建商紛紛轉戰中南部購地。日前高雄市中都重劃區標售案未標先轟動,脫標率100%,一件不留;蘋果日報統計今年以來建商購地情況,物發現交易金額較去年同期成長1倍以上,其中又以台中最熱門,遠雄買最大。大建商揮軍南下,北部市況要好轉,恐怕還有幾年要等。

第3危機:軌道光環也黯淡。交通為房價之母,以往凡有交通利多可說是房價的保證。但近幾年的房市經驗,遍地開花的軌道建設也難以撐住下跌的房價。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