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5177

雙北市 低總價帶動房市銷售

#房市 #房價 #買房 #林口 #淡水 #新店 #北投 #低總價 #租售

記者陳美玲/台北報導

房市歷經去年以來的低潮盤整期,繼今年第1季市場出現交易窒息量後,賣方在價格上有所妥協,使得第2季成交量明顯見到反彈。21世紀不動產表示,尤其是低總價地區,買氣逐漸從谷底翻揚,其中以新北市的林口、淡水、新店,以及台北市的北投區最為明顯。
 
雙北市低總價房吸引買氣,成交量增加。(好房網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
雙北市低總價房吸引買氣,成交量增加。(好房網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
 
根據內政部統計處資料顯示,新北市新店區第2季成交量較第1季增加101%,單季增加546件交易量,是雙北市第2季交易回升最明顯的地區;其次為淡水區,第2季成交量增加451件,季增幅達51%;在話題熱區方面,林口區第2季季增率亦達到72%;北投區及淡水區,第2季成交量則分別較第1季增加55%及51%。
 
21世紀不動產指出,淡水、新店本來就是雙北市的交易熱區,在市場買氣回溫下,帶動第2季單季交易量回到千件以上。林口則是受惠機場捷運、三井Outlet等多項區域發展利多帶動,也成為下半年備受看好的潛力區。
 
至於北投區第2季則是異軍突起之姿,6月單月成交量是台北市之冠。21世紀不動產表示,北投地區近期交易增溫,主要是因為大型量販店好市多在關渡地區展店,對地區商圈發展帶來利多,也帶動北投、淡水區交易快速回溫;不過最主要還是低總價的誘因,尤其是關渡站至新北投站附近有一些案件逐漸去化,也是拉升交易量的動能之一。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