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7346

想買房神明卻說NO?他聽勸完決定這樣做!

#租售 #買房 #房子 #神明 #擲筊 #房屋 #購屋 #信仰
好房網News記者張庭甄/綜合報導
 
買房是人生大事,就算找到理想的房子,也會擔心自己的判斷是否有誤,通常會詢問親朋好友或是神明的看法,至於那些建議要不要採用,還是得看個人的決定。
 
日前有民眾在臉書社團《買房知識家(Q你的A)》表示,自己想買一間房子,為了確認自己的判斷是正確的,就到廟裡擲筊詢問神明,結果得到的答案是「不要買」,讓他有些猶豫,不知道要不要聽從神明的指示。
 
網友看上一間房子,向神明詢問要不要買。圖/好房網資料照
(好房網News記者張聖奕/攝影)
 
許多網友認為還是可以買,「我只相信自己口袋的錢神,願不願意讓我買」、「買來住看看就知道了,看下次該不該信,要不要問」、「沒買~後來漲了~神明會補貼你錢嗎~不會!」、「我也是問了神明,神明說先不要買,但我還是買了,離神明說可以買的日期差八個月左右,只因為擔心越來越貴會越來越買不起,狠下心買了」。
 
也有人指出,既然問了神明就應該聽從,「神明表示:問了答案又不信,Why?」、「用人不疑,疑人不用,神也是如此」、「問了又不聽,神明會不會想『終於知道仲介的感受了』」、「不信是問火大哈哈哈」、「你都去請示神明了,又不信祂的指示,要我們凡夫俗子怎麼說才好?」、「我覺得要信,不然買了一定會有心情上的壓力,除非一定要這間不可」。
 
原PO聽完網友的建議後表示,決定不買這間房子了,認為有神明的准許比較安心,「這間應該就不考慮了,雖然覺得很可惜,但看到很多人和我想法一樣,感覺神明有允許才比較安心」。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