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00319

天龍國房價貴到爆!新北人推「這區」價錢砍半最讚

#地方 #房子 #房市 #買房 #租售 #購屋 #住宅 #張欣民
好房網News記者張庭甄/綜合報導
 
台北市房價居高不下,許多人在預算的限制下,紛紛改往新北市置產。近期有民眾分享,由於買房預算在1千5百萬上下,但在台北市很難找到離公司近、價格和坪數都符合自己要求的房子,尤其大安區和中正區等蛋黃區令人「望屋興嘆」,因此只能退而求其次往新北市探索。
 
有民眾在臉書社團《買房知識家(Q你的A)》表示,在古亭捷運站租房多年,打算買間方便到中正紀念堂工作的房子,預算大約1千5百萬。前陣子看了中正區和大安區,覺得那邊的物件又小又貴而作罷,後來有朋友建議,到新北市江子翠和新埔捷運站附近看看,但身為外地人不熟地緣,想詢問網友的意見。
 
網友認為台北市房價高,聽取朋友建議往新北市置產。示意圖/擷取自Google map
新北。圖/擷取自Google map
 
此文一出,就有新埔在地人狂推新埔,覺得CP值非常高,「推新埔捷運站!1500買這邊中古還有找!15分鐘到中正紀念堂,新埔附近又有夜市,又有學區國中國小讚。工作不一定會一輩子但新埔又板橋又近搭捷運也是一個很讚的點,又接環狀線」。
 
在地人還補充,可以考慮新埔菜市場附近,「你可以考慮新埔菜市場這一區塊附近,我在這邊住了25年了熟得很,板橋又很方便,去耶誕城搭捷運就好!只是不要買在新海橋那邊就好,那邊是祖先的領地。三猿廣場就在新埔捷運站,很多選擇又吃的方便,非常完善!醫院、警察、學區、美食全都有,不遠也不近,中間距離最完美」。
 
房產專家張欣民對此表示,以1500萬來說,在新埔捷運站的確可以買到舊公寓或舊的電梯大樓。張欣民指出,過去新埔捷運站文化路上就有很多公車可以到達台北車站,現在又增設了新北環狀線,交通機能相當便利;附近也有國中小學校,還有社區公園供民眾遊憩跟運動,擁有良好的生活機能。至於,江子翠當然也是可以列入考量的區域,但因為機能條件更加發達,因此房價相對就會比新埔來的高。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