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96

合歡山停車糾紛翻版? 轎車停他人家門前車主去了北部

#地方 #停車 #擋車
聯合報記者黃寅/台中報導
 
合歡山滑雪山莊停車紛爭讓民眾十分「有感」,台中市大里區張姓女市民中午就在臉書上PO出自家門前被車擋住的照片,並說「請警察來過,也無法開單」還說車主在北部,請問臉友們該怎麼辦?雖然網友們提供了一堆意見,還有人找出法條認為警察可以拖走,但據轄區警方指出,因為當地未畫黃紅線,道路又是公眾的,也非緊急事故,因此尚無法可拖走,但已認定其妨害出入開出罰單,罰款新台幣900元。
 
張姓女市民中午在臉書上貼文說「請問車主,車子停這樣,停在兩間房中間,沒有留電話,請警察來過也無法開單,警察聯絡車主,車主回應在北部,真的很傻眼,有什麼辦法嗎」。
 
這輛轎車停在大里區一處巷內,因被認為擋住住戶出入,警方因此予以開單處罰。圖/民眾提供
這輛轎車停在大里區一處巷內,因被認為擋住住戶出入,警方因此予以開單處罰。圖/民眾提供
 
許多臉友為她出氣,表示「打電話拖吊」、「你跟車主說你的車燒起來了,他就會趕快回來面對了」、「說玻璃被敲破了 剛好又下雨..」,也有人說「馬路都快佔一半了,這樣也沒事?難怪路上一堆馬路中間停去買東西!」、「檢舉他妨礙車輛通行」,也有人懷疑「在北部是榥子,應該在家睡覺,我遇過,改天換你的車停在他家門口,説你人在國外」。
 
張女回應臉友說:「這邊鄰居都很好相處,要臨停都可以說一聲、留電話,但這位車主太誇張了啦,沒電話,還停兩家中間,人在北部?」。
 
霧峰警分局國光派出所指出,這輛車車身多在巷內23號,車頭擋住了21號住家的出入門,23號經敲門找不到人,21號的家裡成員有人認為不該這樣停車。經連絡到朱姓車主,他說家住北屯,因為開車到大里參加活動,臨時有事才赴北部,車子停那裡曾獲得口頭允許。員警告訴他,屋主家人並不諒解他這樣停,也影響了出入,請他是否可以回來移車,但他說目前尚趕不回來。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