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01771

副都心狂賠售沒救了?專家:再跌也不會3字頭

#多空 #租售 #預售 #賠售 #房價 #房市 #新莊區 #副都心 #張欣民
好房網News記者呂詠柔/綜合報導
 
新莊副都心重劃區近期不斷傳出大坪數建案賠售的情況,金額高達幾百萬甚至近千萬,不過又因宏匯廣場即將在31日開幕,未來房市走勢備受外界關注。就有網友在臉書社團《35線上討論交流社團》中發問,副都心重劃區未來是否有機會跌到平均3字頭?
 
對此,不少網友認為未來出現3字頭的機率不高,「小坪數難度很大」、「必須北新莊中古房價要掉到2字頭才有可能」、「成屋都4字頭了,而且還開始上漲,要降到3字頭,除非發生不可預期的天災人禍吧!」、「我個人覺得要找到3字頭的房子有可能,但平均3字頭是不太可能的」、「問了許多新建案開價都50/P,經過殺價也都還要45/P左右了...代銷還說建設公司交代會繼續漲」。
 
網友發問新莊副都心重劃區未來是否會跌到平均3字頭?圖/好房網資料照
新莊副都心房市情境圖。(好房網News記者張聖奕/攝影)
 
另外也有網友指出,「隨著宏匯廣場馬上要開幕,環狀線及機捷開通,各大公司陸續進駐北新莊,說真的價錢應該是不太可能回到3字頭了,如果真的有意,其實現在還有部分4字頭的新案,應該可把握」,認為宏匯廣場開幕後,副都心的房價就很難再下修了。
 
房產專家張欣民表示,新莊副都心重劃區房價曾跌到每坪35萬左右,但之後就沒有再往下走的趨勢。隨著生活機能逐步到位,副都心一甩過去荒涼、不方便的形象,價格也逐漸修正,是吸引購屋族進場的最大誘因。因此要等到跌到3字頭,張欣民認為恐怕有難度。
 
而與副都心重劃區只隔一條思源路的頭前重劃區,張欣民指出,因為周邊是工業區,居住品質相較副都心來說就沒這麼好,再加上頭前重劃區有大部分面積緊鄰思源路,人車多自然會帶來許多噪音與落塵。不過張欣民建議,若想買在頭前重劃區,可以往居住品質較高的運動公園附近找找。
 
張欣民也提到,副都心重劃區及頭前重劃擁有便捷的交通,加上未來生活機能陸續進駐,價格就會有持續上漲的空間。
 
 
加入【三重蘆洲】實價登錄社團,討論情報最在地~
加入【士林北投】實價登錄社團,討論情報最在地~
加入【中永和】實價登錄社團,討論情報最在地~
加入【板橋土城】實價登錄社團,討論情報最在地~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