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520

台中八期房市熱 擁萬坪綠地、近捷運高鐵

#地方 #重劃區 #八期 #租售 #預售 #交通 #新屋
好房網News記者王銘紳/綜合報導
 
台中八期重劃區位於七期重劃區與台中市南區的中間,橫跨台中主要幹道文心路,區內綠地覆蓋率高,光是重劃區內就有豐樂、南苑、豐富三大公園,絕佳的地理位置串連綠地、商圈,吸引自住客置產的青睞。
 
生活機能部分,八期區內同樣有向心南路商圈、秀泰生活旗艦館、好市多,生活採買相當便捷,整體環境已相當成熟,而台中捷運綠線將在年底通車,沿線的八期重劃區因生活機能漸增,新建案林立,包括「黎明觀邸」、「文心愛悅」、「親家ONE CITY」、「好時光」等。
 
捷運綠線G12站。圖/取自臉書佳茂 黎明觀邸
捷運綠線G12站。圖/取自臉書佳茂 黎明觀邸
 
而「黎明觀邸」座落於正八期核心地段,大樓正對公園第一排,後方則有低密度的單元四重劃區,形成永久自然棟距,格局上規劃3房~4房、50、62坪,滿足換屋族及退休族的需求。
 
「黎明觀邸」規劃地上15層,地下3層建築,基地面積592坪,總戶數56戶,其地理位置車程3分鐘內可抵達南屯國小、萬和國中,生活機能則鄰近全聯福利中心、美式賣場好市多、迪卡儂等;交通方面除了74號快速道路及國道一號,生活、文教、交通三大機能一應俱全。
 
八期重劃區與多處重要地標或重點發展地區相連接,除了橫跨有台中市主要幹道文心路外,北面則緊鄰著五期重劃區與七期重劃區,西北側則近有美術館特區,距台中高鐵站約10分鐘車程,為目前台中市區內離高鐵站最近的重劃區,而沿著文心路則有捷運綠線G11、G12站通過。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