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11075

網友票選新北賠售王 爐主真的那麼慘?

#地方 #多空 #租售 #房價 #新莊區 #賠售 #實價登錄
好房網News記者唐主桂/綜合報導
 
雖然目前房市回溫,但是相較於2014年的房市高點,不少新北市指標區域仍是處於賠售狀況,就有網友在PTT上討論,新北市究竟哪裡的房價跌的最多。
 
拋出這個議題的網友表示,淡水、林口、新莊、五股這些地方房價都下跌了1字頭,三重、蘆洲、板橋則持平微跌,只有新店上漲。PO文貼出後也引發熱議。
 
新莊有不少賠售的新聞傳出,不過在2019年的房價表現其實不俗。圖/好房網資料庫照片新莊賠售案多起,房價慘跌。(圖/好房資料中心)
 
很多人都會提到新莊副都心,就有人提到當地建案amax,表示「新莊經典就是amax,6字頭下殺到4字頭」「房價會跌?現在不買以後只會買不起 請搜尋amax你就明白了」,不過也有人認為,「下新莊漲不少 靠捷運的世界花園2016才30初  現在兩房都要36-40了」。
 
實際搜尋實價登錄資訊,位在新莊區中信街的宏普AMAX在103年銷售時,成交單價幾乎在57萬以上,部分成交紀錄甚至超過60萬,而109年至今成交價則普遍落在45萬至50萬之間。而世界花園在105年時價格約在30至33萬之間,近一年的平均單價則是36.5萬元。
 
不過也有人認為,新北市房價是靠台北市在撐,「所以越靠近台北的地區越抗跌 尤其是中永和三蘆」。但事實真的是這樣嗎?
 
永慶房屋曾經拿2019年上半年的新北市房價,對比2018年上半年的表現,以公寓來說,林口表現是最好的,漲幅達6.9%,新莊和板橋成長也都超過3%;大樓華廈前三名則是蘆洲、三峽、新莊,顯示出其實房價表現和進入台北市的距離並沒有直接的關係。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