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9034

租屋處藏「暗門密室」毛毛的?房東揭曉用途是這個!

#租售 #新奇 #居家 #暗門 #密室 #地方 #租屋 #房東 #裝潢 #設計
好房網News記者黃暐迪/綜合報導
 
電影情節中常出現的暗門密室,除了增添建築獨特的神秘感外,實際上還能夠提供多餘的使用空間,除此之外也時常被運用在風水上,來淡化對沖門的形象,讓牆面設計更具有連貫一致性。
 
過去奧斯卡影后珊卓布拉克的豪宅遭人入侵,所幸她立即躲到暗藏在衣櫥裡的密室等待救援,事件發生後,造成豪宅避難密室設計成為一大討論話題。不過近日有民眾分享租屋經驗,內文提到自己才剛與房東簽約搬家入住,卻突然發現在租屋處裡頭一座衣架後方,存在一個被封起來的塑膠門,上頭還有門把,讓他十分好奇實際用途,文章一出馬上引發網友熱議。
 
民眾分享自己租屋處有道暗門藏在衣架後方,讓他心生好奇,不知裡頭到底是什麼用途?圖/取自PTT
民眾分享自己租屋處有道暗門藏在衣架後方,讓他心生好奇,不知裡頭到底是什麼用途?圖/取自PTT
 
多數網友回覆都覺得這道門很詭異,「有門的房間覺得古怪,馬上換一間」、「毛骨悚然撞鬼經驗,台灣特別篇」、「驚悚片題材被你遇到了」、「開起來,會被吸進去」。
 
但也有網友仔細分析門後真相,「如果是浴室應該鎖朝內」、「儲物櫃的話,通常也不會用喇叭鎖,因為裡面沒人會開」、「如果鑰匙孔不是在你那邊,就代表那個門鎖防的不是你房間」、「先確認門把是孔還是鎖」。
 
正當大家都扮演柯南持續追查時,原PO也做出回應,事後向房東求證得到答案,房東表示門後是水管通道。他也提到得知後終於不用自己嚇自己,也感謝許多人留言分析解惑,如果之後有其他異狀會再跟大家分享。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