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8105

淚訴租屋電費一個月664度 網友看傻:都是吃電怪獸

#地方 #新奇 #租售 #租屋 #房東 #電費

聯合新聞網/綜合報導

 

在外租屋若使用房東提供的電器,要注意電量使用,以免繳納高額電費。有名網友就在臉書社團發文,說自己8月27日入住,直到7日要匯給房東電費時,發現電表跳了664度,也就是要繳3320元,急得他上網求救,被其他網友點出家中其他電器都是「吃電怪獸」。

 

這名網友在「爆廢公社公開版」中發文,入住不過一個多月,電費跳了600多度。原po表示自己平常很省電,冷氣都只有睡覺時吹兩個小時,就算中午熱開,一天也不會超過四小時。她懷疑是家中熱水器持續開的關係,於是上網求救,並同時把家中其他電器列出,希望找到問題所在。

 

有網友上網求救,在外租屋一個月電費卻要繳3000多元,懷疑電熱水器是耗電元兇,卻被其他網友指出家中其他電器也很耗電。圖/擷自爆廢公社公開版有網友上網求救,在外租屋一個月電費卻要繳3000多元,懷疑電熱水器是耗電元兇,卻被其他網友指出家中其他電器也很耗電。圖/擷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原po家中除了熱水器外,還包括單門冰箱、溫熱水器、小洗衣機、電風扇和電腦,其他網友一看,發現原po家中不僅冷氣及電熱水器,就連溫熱水器、冰箱也都很耗電,紛紛留言要原po「沒用就拔插頭」。

 

另外也有網友覺得,即便電熱水器不關,3000多元電費也還是太高,原PO也懷疑租屋處的電錶將整個房間的電計算為220伏特,是否因為這樣「一度被當兩度算」?便有人解答表示應該匯有分成110及220的兩個電錶,若原po的電錶是測量110伏特卻接上使用220伏特的電器就會更耗電。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