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6155

這款房東哪裡找?網友PO文羨煞眾人

#新奇 #房東 #租屋 #報廢公社

好房網News記者李冠霖/整理報導

大學生出外租房最怕遇到惡房東,反倒是好房東可遇不可求,日前有網友分享自己遇到的超貼心房東,讓看到的人都直呼太誇張。

網友在臉書上貼出自己的租屋經歷,讓許多人羨慕不已。(圖片截取自爆廢公社臉書)網友在臉書PO文分享自己的租屋趣事,讓許多人羨慕不已。

網友胡燿日前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三館》PO文,表示他搬進這間房子半年,發現房東幾乎只要過節就會送禮物和水果給他,舉凡星巴克咖啡、月餅、愛文芒果、桃子、進口蘋果等,讓他非常感謝。

最讓這個房客不解的是房東還會和每位房客收衣服幫忙折好,甚至已經折到認得出衣服是哪位房客的,讓他感到非常不好意思。網友還表示他這樣都不好意思帶女生回家過夜,因為一定會被房東發現。

其他網友看到他的分享都很羨慕,直呼「這個房東太佛心!」「你上輩子一定做很多好事。」另外也有網友認為這個房東對房客好,可以讓房客愛惜家具,並且與左鄰右舍和平相處。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