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作者的最新文章 巨星美眉
巨星美眉 從胡瓜出道就在跑新聞,歷經鄧麗君辭世,邰智源從跑龍套變成一哥,麥可傑克森來台我獨家,但我跟周杰倫一樣,痛恨影劇圈的狗仔文化!
人氣 22103

車展甜心Jasmine小米兒租屋經 先發制人擊退惡房東

相關關鍵字

#Jasmine #小米兒 #租屋 #房東 #住的故事

文/Mr. Lee  圖/Jasmine小米兒提供

目前是專職Model的Jasmine小米兒,幾乎都能在電腦展、汽車展等大型活動見到她俏麗迷人的身影,之前在網路上也以一系列Q萌性感照累積了許多忠實粉絲,雖然目前與家人同住在汐止,不過在大學時期Jasmine小米兒也有過豐富的租屋經驗,看到最近沸沸揚揚的惡房東新聞,讓她也很有感觸,原來她也曾經與惡房東交手、差點對簿公堂呢!

外型俏麗甜美的Jasmine小米兒,大學時期幾乎都在外租屋,自爆曾與惡房東交手經驗外型俏麗甜美的Jasmine小米兒,大學時期幾乎都在外租屋,自爆曾有過與惡房東交手、甚至差點對簿公堂的經驗。外型俏麗甜美的Jasmine小米兒,大學時期幾乎都在外租屋,自爆曾有過與惡房東交手、甚至差點對簿公堂的經驗。

大學時期Jasmine小米兒在文山區租屋,4~5坪大空間租金約為NT$5,000,提到租屋經驗,她說:「我很幸運當初時遇到人很好的房東,平時除了會幫忙打掃公共區域、整理垃圾分類外,甚至最後退租時,水費電費還直接幫我們算在租金裡,也省下不少後續麻煩、非常替我們學生著想,且當時以一個月房租也才五千元,簡直超划算!」
 
不過接下來,Jasmine小米兒就要談談與惡房東交手的經驗了!「提起這段就氣!我遇過的這位惡房東,退租時找了非常多誇張的理由不肯退押金,甚至還堅持要把雙方各執一份的合約討回去,我當時氣不過,直接寫了存證信函寄過他,可能真的是惡人無膽吧!最終才結束這場鬧劇。」最近看到房客遇上惡房東的類似新聞,小米兒心裡也很有感觸,她建議大家無論如何都要先把合約看清楚再簽,如果可以最好順便拍照存證,如此才能避免後續問題
 
目前Jasmine小米兒與家人同住在汐止,空間約為30坪。平時給人甜美俏麗印象的她,居家佈置倒是很實際,「我不會刻意把空間弄得很夢幻,反倒傾向簡單佈置,傢俱也是舊的能用就好;說到佈置,我對於床頭附近的空間有很嚴重的位置癖,就是包括檯燈、鏡子、水壺、面紙盒等每樣東西一定要依照順序整齊擺好。」
 

自曝有嚴重位置癖,像是床頭附近空間包括檯燈、鏡子、水壺、面紙盒…等所有物品都要依順序擺整齊Jasmine小米兒自曝有嚴重位置癖,像是床頭附近空間包括檯燈、鏡子、水壺、面紙盒…等所有物品都要依順序擺整齊

「另外,因為我本身是重度迪士尼控,經常會飛去日本搜刮周邊產品,房間當然也擺著滿滿迪士尼布偶、公仔、玩具、吊飾等,當然床上枕頭套也是米奇圖案,這樣每晚睡前或早上起床,無論閉眼前或睜開眼看到的都是可愛的米奇,心情就會自覺好起來呢!」

 

 

重度迪士尼控,經常飛到日本搜刮周邊產品,因此房間內到處可見玩具、公仔、吊飾…等迪士尼收藏品身為迪士尼控,枕頭套圖案是米奇也是相當合理,Jasmine小米兒認為這樣無論晚上睡前早上起床、閉眼前或睜開眼看到的都是米奇,心情就會大好!

身為迪士尼控,枕頭套圖案是米奇也是相當合理,Jasmine小米兒認為這樣無論晚上睡前早上起床、閉眼前或睜開眼看到的都是米奇,心情就會大好!

 

Jasmine小米兒本身重度迪士尼控,經常飛到日本搜刮周邊產品,因此房間內到處可見玩具、公仔、吊飾…等迪士尼收藏品。

 

愛蒐集鞋盒,她認為方方正正的鞋盒無論放什麼都可以很整齊,特別是一些平常用不到的小東西,收納起來就不會讓房間顯得雜亂,Jasmine小米兒本身也很愛蒐集鞋盒,她認為方方正正的鞋盒無論放什麼都可以很整齊,特別是一些平常用不到的小東西,收納起來就不會讓房間顯得雜亂。

 

Jasmine小米兒本身也很愛蒐集鞋盒,她認為方方正正的鞋盒無論放什麼都可以很整齊,特別是一些平常用不到的小東西,收納起來就不會讓房間顯得雜亂。

 

對於當今的房市,Jasmine小米兒說,「現在要找到4~5坪空間,租金只要NT$5,000的行情已經是天方夜譚了,基於現實面考量,我才會去與家人同住;雖然目間家裡還有我的房間,但我還是很希望將來能擁有屬於自己的房子,但很無奈薪水真的永遠追不上房價,真心盼望房價別再漲了!」

 

為了經濟面的考量,目前搬回汐止與家人同住。

為了經濟面的考量,目前搬回汐止與家人同住。

 
若將來能力許可,屬意哪一類的房型及地區?「我小時後一直很羨慕有些人能擁有屬於自己的小套房,但隨著年紀增長、野心也變大了,現在很希望能擁有一個像「家」的房子。我很嚮往台中的步調,生活節奏不會太快、物價也很親民、最重要的是特色美食俯拾皆是,因此未來還蠻希望能長住在台中。」但台中的交通畢竟沒有台北方便,Jasmine小米兒覺得若負擔得起,能在台北買間小套房也不錯,但現階段談買房還太早,認真賺錢比較實在。
 
薪水永遠追不上房價,若未來有能力會希望住在台中,看上的是當地親民的物價與許多道地美食Jasmine小米兒感嘆薪水永遠追不上房價,若未來有能力會希望住在台中,看上的是當地親民的物價與許多道地美食。

Jasmine小米兒感嘆薪水永遠追不上房價,若未來有能力會希望住在台中,看上的是當地親民的物價與許多道地美食。

Jasmine小米兒小檔案

目前是專職模特兒,舉凡各大電腦展、汽車展…等活動都能見到她迷人的身影。目前與家人同住在汐止,不過在大學時期有過豐富租屋經驗,甚至還有過與惡房東交手、差點對簿公堂的經驗。臉書專頁www.facebook.com/nodel/jasmine.mi

 

好房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