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030

鄭文燦謝票 承諾設新屋高中

#地方 #政策 #鄭文燦 #新屋 #公立高中 #富岡 #楊梅 #社福 #台鐵機廠

記者楊宗灝/桃園報導

首屆桃園市長鄭文燦1日車隊遶行楊梅市、新屋鄉掃街謝票,對於競選期間有關社會福利政見,鄭文燦說將會衡量財政狀況兌現,並推動新屋設立公立高中。

鄭文燦昨一早至楊梅市三元宮參拜,隨後在黨籍議員陪同下車隊遶行市區謝票。鄭文燦說,自己沒有包袱,未來就任桃園市長後將會排除所有困難,帶領大家有新的開始。對於競選期間有關生育、托嬰、65歲以上長者免健保費等社福政見,鄭文燦說會衡量市府財政狀況後兌現。

至於如何推動地方發展,鄭文燦說,楊梅、埔心生活圈已有一定規模,但大型建設有限,未來除將持續推動公共建設,也將爭取捷運,營造更好的生活環境。

鄭文燦說,楊梅富岡地區有台鐵機廠,若能結合在地老街發展休閒觀光,不啻是客家文化園區最好地點。此外由於新屋區是桃園市升格後唯一沒有公立高中地區,鄭文燦允諾將爭取設立新校,就近造福在地學子。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