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3481

鄭文燦房市政策親民 航空城是否推動受矚目

#鄭文燦 #吳志揚 #航空城 #房市 #社會住宅 #政策
好房網News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才升格為第六都的桃園市,航空城還沒起飛就立刻先變天!先前連民進黨都未被看好的鄭文燦,擊敗這次極度推動航空城的吳志揚。由於鄭文燦十分晚投入選戰,所以對於鄭文燦的房市政策並未被媒體關注,包含先前鄭文燦所提及的合宜住宅及社會住宅的看法,所以鄭文燦當選桃園市長之後,是否會延續吳志揚的航空城支票繼續兌現?備受矚目!
 
桃園航空城開發案又有進展,環評確定通過審查。(圖/擷取自桃園縣政府施政成果網站)
 
鄭文燦在當選之後表示,航空城並不是他上任後要兌現的第一張支票,他表示每一項政見都很重要!不過鄭文燦在選前主打的政策是從財經下手,尤其在吳志揚用了炒地皮副縣長,所以鄭文燦更強調遏止桃園炒地皮,以及房價高漲的現象,所以鄭文燦。
 
鄭文燦主打的政策不但為財經主打,更主要推動住宅政策兩項,第一個就是每年興建3千至5千間的社會住宅,另一個就是興建好的社會住宅將提供35坪左右的青年社會住宅,編列每月5千元的青年房租補貼。其中鄭文燦的LUCKY7就提及,要為「在地就業青年房租補貼」,提供1萬戶每月5千元,甚至鄭文燦針對社會住宅還不排除設置「社會住宅處」,讓桃園市民十分歡迎!
 
至於航空城的部分,鄭文燦選後表示,他希望過程能更加公平透明,重點是能讓民眾有表達意見機會,鄭文燦認為航空城是帶給多數人幸福的重大建設,而不是少數人得利的大建設。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