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882

柯文哲寫下奇蹟 將帶領台北邁向智慧城

#政策 #柯文哲 #智慧城 #科技 #經濟 #亞太區 #台北市

記者楊文琪/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當選人無黨籍的柯文哲表示,將讓台北市全面智慧化,用新科技帶動新經濟,使未來的台北將充滿機會及可能性。

柯文哲昨(29)日表示,選舉的結束是承擔的開始,會更加謹慎謙卑,艱苦奮鬥,在市民監督下實現政見承諾。

首都市長之戰,柯文哲擊敗國民黨參選人連勝文,成為台北市第一位素人市長,終結國民黨16年的首都執政。柯文哲接下治理重責,他能否從犀利的批判者,變身為優秀的城市帶領者,是他最大考驗。

柯文哲表示,他向市民承諾的「六大願景」、30項「柯P新政」、「透明廉政公約」以及「開放政府、全民參與」的理念,都將帶進台北市政府具體實踐。

柯文哲指出,網路時代來臨,政府對於智慧城市的做法不會花費非常多費用,最主要的是態度的改變,台北市政府會以更開放的態度面對網路時代新的產業觀念。

在創業方面,柯文哲說,2014年全球創業精神暨發展機構評比當中,台灣名列全球第六、亞太區第二,遠超過新加坡、韓國、香港等。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