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329

賴清德大獲全勝 將祭8招商案

#地方 #政策 #賴清德 #招商 #投資 #開發案 #永康 #台南

記者吳秉鍇/台南報導

賴清德蟬聯台南市長,他提出將軍漁港觀光休閒BOT等八項投資招商案,以及永康砲校遷移及關廟校區興建等十大土地開發案,為城市發展注入新動能,讓大台南的發展更大步向前。

賴清德(左)自行宣布當選連任,支持者湧上向他慶賀。

賴清德高票獲得連任,他昨(29)日表示,這次民進黨大獲全勝,執政的國民黨失利,這代表民心思變,也顯示馬政府的執政失敗。

賴清德強調,第一屆的市政團隊已經為台南市轉型立下堅實的基礎,將持續一步一腳印按照規劃時程漸次推動,將讓全體市民看見升格直轄市的大蛻變,再創高峰。展望接下來四年任期,賴清德表示,台南將規劃五大文化主題園區,包括左鎮菜寮化石園區、水交社文化園區、新化文化園區、赤崁文化園區、噍吧哖紀念園區,讓深厚的台南文化底蘊,成為認識台灣歷史之窗。

賴清德並提出八項投資招商案,藉此促進民間參與公共建設,包括運河遊船ROT、台南地院旁商四設定地上權、安平水景公園周邊土地BOT、將軍漁港觀光休閒BOT、南區鹽埕商八設定地上權等。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