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74297

台南房市利多大暴衝! 這些重大建設將在賴清德任內動工

#地方 #政策 #台南 #賴清德 #國發會 #中研院南分院 #綠能中心
記者鄭維真╱即時報導
 
台南市長賴清德今天表示,國發會已確認明年度公共建設計畫的核定額度,包括多功能會展中心、中研院南分院、台61線、綠能中心、新化果菜市場等需要中央協助的大型建設,都要在自己任內核定經費,動工或完工。
 
賴清德說,之前因不同政黨執政,重大建設經中央核定、執行遭受阻擋,現在換民進黨執政,自己人執政當然執行效率有差別。記者鄭維真/攝影
 
「自己人有差!」賴清德說,之前因不同政黨執政,重大建設經中央核定、執行遭受阻擋,現在換民進黨執政,自己人執政當然執行效率有差別。
 
賴清德說,亞太棒球訓練中心、總圖、美術館等重大建設都要在自己任內完工,多功能會展中心要在任內動工,中研院南分院目前正在核定預算,應盡快核定進入執行程序。
 
他指出,國發會已確認106年度公共建設計畫的核定額度,包含美術館1億元、會展中心10億元、中研院南分院14.37億、綠能科技研發中心4億元;新化果菜市場經農委會同意納入該會經費處理。
 
但賴清德認為,美術館核定1億元恐怕不夠,跨曾文溪大橋也盼能編入今年預算,期待各位民進黨立委能繼續協助爭取。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