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947

大巨蛋完整錄音曝光 柯文哲:沒喬蛋

#政策 #大巨蛋 #柯文哲 #台北市 #簡書培

聯合報 記者張世杰、邱瓊玉/台北報導

堅稱內部要先有共識 才能跟遠雄談

大巨蛋爭議不休,台北市議員簡舒培日前公布7段錄音,怒批北市府內部開會「喬蛋」,市長柯文哲反擊剪成多段「不公平」;不料又有媒體揭露82分鐘「一刀未剪」完整錄音。柯文哲昨堅稱,市府內部要先討論政策、底線,才能跟遠雄談判,沒有喬什麼蛋。

去年11月29日北市府內部會議討論大巨蛋,根據「一刀未剪」錄音,環保局長劉銘龍說「簡單送環差進來,委員事先拜託,一次審查5件,是稀里胡嚕進來」,案子就審過了;另外,林洲民於會中提到議員周柏雅之前的質詢內容,卻有官員說「周柏雅已經落選了」、「普天同慶」。

柯文哲昨堅稱,市府內部要先討論政策、底線,才能跟遠雄談判,沒有喬什麼蛋。(聯合新聞網)

柯說「做壞事者懷疑別人做壞事」

 

柯文哲昨受訪時直言,討厭這些政治人物就是這樣子,市府內部要先討論政策、底線,哪有不討論就和遠雄談判的?這是要喬什麼蛋,「做壞事的人都一直在懷疑別人在做壞事」。

不過,林洲民前晚在臉書發表「致遠雄公司負責人的公開信」,提到請遠雄「停止賄賂台灣公務員的行徑」,似乎影射北市府內部有人收賄;柯文哲回應,在自己轄下是不會,但遠雄以前紀錄不好。

昨天市議會總質詢,市議員王世堅引述全整版的錄音黨內容,痛批環保局長劉銘龍於內部會議中,竟說「簡單送環差進來,委員事先拜託,一次審查五件,是稀里胡嚕進來,案子就審過了」,幫遠雄圍事、解套。

王世堅更指出,該場會議中還有官員揶揄曾質詢大巨蛋議題的前市議員周柏雅,要求當天與會的官員上質詢台坦承。但沒有官員承認。

王世堅大罵到底誰這麼惡劣,質疑劉銘龍不適任應下台。劉銘龍回說,這是內部開會,所以大家用語比較輕鬆,一切以他在質詢台上講的為準,堅持環評依照程序。

柯文哲則說,錄音帶還是要從頭聽到尾,大巨蛋現在為止還是堅持標準,內部要先有共識,要不然如果可以拆早就拆掉了。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