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168

大巨蛋案會議紀錄 柯P見趙藤雄2次

#政策 #台北市 #大巨蛋 #柯文哲 #遠雄 #趙藤雄

記者張世杰、邱瓊玉/台北報導

台北市政府昨天公布,市長柯文哲和遠雄董事長趙藤雄在市府見過兩次面,分別為2015年1月21日、2016年8月3日,僅前者有會議紀錄。第二次會面,柯文哲見到趙藤雄劈頭就罵:「有多少人因為你去坐牢」,還要趙回家想想,雙方不歡而散,沒有會議紀錄。

台北市政府昨天公布大巨蛋案會議紀錄。(好房網News記者陳韋帆攝影)遠雄針對大巨蛋案再次召開記者會,由趙藤雄親上火線開講。(好房網News記者陳韋帆/攝影)

根據市府資料,柯文哲與趙藤雄首次會面時間是2015年1月21日,當天由市長室主任蔡壁如擔任紀錄,市府與會人員包含柯文哲、副市長鄧家基、時任秘書長蘇麗瓊、參議黃臣豪、法務局長楊芳玲、顧問洪智坤、顧問張益贍等人。遠雄與會人員則有趙藤雄、總經理湯佳峯、時任副總經理蔡宗易、林欽銘、許自強、發言人楊舜欽。

至於2016年8月3日的會面,基於同年6月8日,都發局發文遠雄巨蛋公司,限「文到3個月內」完成改善,若不改善則終約。柯文哲堅持要親自向趙藤雄說明終約,蔡壁如負責電話聯繫。會面地點在市府11樓第一準備室。

市府表示,柯文哲一見到趙藤雄就開罵,包括林口合宜住宅、八德合宜宅、新竹眷改案、新竹御莊園建案13樓變27樓被勒令停工、礁溪的建案被勒令停工,台南眷改案也還在查。柯甚至怒斥,「一個趙藤雄等於10個葉世文(前營建署長)」,罵完後,要趙藤雄回家想想;柯轉身就走,結束當天對話,沒有會議紀錄。

大巨蛋案昨天則進入台北市都市設計審議會幹事會,針對57輛大客車於菸廠路上下客的交通影響,幹事會要求遠雄補齊資料,下次再討論。遠雄總經理湯佳峰說,「各局處提出意見,有別於以前審查原則,有一點跳脫體制外」;遠雄會先依幹事會提出重點去做,但幹事會應提出模擬的明確參數,不然遠雄無所適從。

遠雄發言人楊舜欽表示,容留人數有很多種算法,環保局、都發局、消防局、交通局都各有不同容留人數,北市府應提出容留人數標準數據,不是都由開發單位自行模擬、決定;大家在迴避情況下,審查還有很長一段路要走。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