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302

大巨蛋案 趙藤雄:柯文哲不要欺負我

#地方 #台北市 #大巨蛋 #柯文哲 #遠雄 #趙藤雄

記者蔡惠芳/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表示,台北大巨蛋的難題是「亞斯伯格症對上頑固老人」。遠雄企業團董事長趙藤雄昨(27)日全面回擊,火力全開,連上廣播節目「蔻蔻早餐」和電視節目「五四新觀點」,表明「柯文哲不要欺負我,願意講道理,我就阿彌陀佛了!」

大巨蛋爭議尚未有明確解決方案。(示意圖。好房網News記者陳韋帆/攝影)大巨蛋爭議尚未有明確解決方案。(示意圖。好房網News記者陳韋帆/攝影)

對於市府說9月8日前巨蛋未能具體改善,接下來將進入解約程序?趙藤雄表示,「如果市府堅持解約,我也沒辦法,就按照契約走,但是我還是希望能把大巨蛋蓋好。

趙藤雄昨天向主持人周玉蔻抱怨柯文哲每次都引用錯誤資訊,可能是被副市長林欽榮、都發局長林洲民等人蒙蔽,「柯文哲罵我100多次,可是,沒有一次是真的!」趙藤雄表示,柯市長說這是「亞斯伯格症對上頑固老人」,他雖然老了,但是不頑固,市府提出的公安7原則是「共同造假」,他不能接受,如果接受就死路一條。

趙藤雄談到「卡關中」的安全議題表示,雙方長期沒有共識,是因為市府提出的公安標準是違法「製造」出來,不只是國內外沒有的標準,市府還故意找來和遠雄關係不好的日本人,有默契的共同造假。趙藤雄表示,民不與官鬥,他後來也同意把7項原則納入公安標準,交由建築中心審查。可是市府後來發現不對,又把其中4項拿回自己審查。

「所以這是私設刑堂,我不能接受,因為一走進去,就死掉了!」談到日前趙藤雄自爆有中間人士居中協調,他再度說明沒有找人和市府協調,都是市府派來和他協商的,至少10位以上,有議員、也有企業界人士。

趙藤雄也爆料指出,「台灣、日本各有一家廠商表達有意願要接手,但是國內的不是真的談,國外是真的,可是我回他說:跟我談沒有用,要跟市府談。」趙藤雄強調,願意和柯文哲見面、對外直播,讓大家瞭解市府的態度。至於,如果市府9月8日堅持解約?

趙藤雄表示,就按照契約走,「但如果柯市長願意談,我明天就去拜訪!」主持人問趙藤雄,是不是因為看柯文哲現在民調很低,才說這些話,趙藤雄表示,「柯文哲不要欺負我,願意講法、願意講道理,我就阿彌陀佛了」。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