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80432

學著變有錢! 4招理財SOP助你滾財富

#理財 #財富 #收入 #薪水 #保險 #存錢 #儲蓄 #定存股
好房網News記者王永貞/整理報導
 
財富不會從天而降!無論你每個月的薪水收入有多高,假如存不下來、也不學習理財,累積財富的速度,恐怕還是比薪水少、但有理財觀念的人來得慢!想變得更有錢,不妨參考理財專家提出的「4招理財SOP法」,將錢的威力放大至少兩倍!
 
無論收入多或少,學習「4招理財SOP法」長期下來可以為自己累積財富。(好房網News資料照片)
無論收入多或少,學習「4招理財SOP法」長期下來可以為自己累積財富。(好房網News資料照片)
 
錢多的人不愁沒錢花、錢少的人藉口沒錢可理財!不想理財,其實都是藉口,若你不先理財、如何將財富聚集在你的口袋裡?
 
理財專家小資女艾蜜莉在CMoney中撰文表示,理財一點都不難!只要善用4招理財心法,無論你的薪水多少多寡,將金錢管理觀念深植腦中,並加以執行,長期下來一定能累積出一筆財富。
 
心法1保有收入來源:想花錢,最少口袋要有錢,因此至少要保有一份工作收入,每個月才有持續進帳,若行有餘力,也可嘗試兼差等開源方法。
 
心法2存錢:有了收入後,一定要每個月存下一筆錢,最少3千至5千起跳,住在家裡的人甚至可以存下一半薪水,並建議可在發薪日同時將一定比例的錢轉帳至存款戶頭,確保一時手滑而把薪水花光!
 
心法3保險:購買意外或醫療保險,若發生重大事件時、可以轉嫁人生風險,但切勿購買財務能力無法負擔的過高額度,以免壓垮自己。
 
心法4投資:建議找尋風險較低的投資方法,例如定期定額買台灣 50 ETF、或配息穩定的定存股票,穩健為宜,長期下來也能累積出一筆財富。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